Eden

云火之下一只果

人间业火2

妖狐在屋里踱步,思维是怎么也集中不起来。
正烦着的时候敲门声响了。“进来吧,”妖狐的声音清越。身边不少人在和妖狐语音聊天时都能忘了他是做什么的,驻扎在这儿,妖狐的声音甚至没有沾染上一丝媚态,干净的还是和暴雨洗过的星幕一样。有人打趣说谁能想到偌大的夜总会当家是个小男生,妖狐也只是笑。
“哥…?”小心翼翼的声音,般若探了半只脑袋进来。他这边一结束就有人告诉他妖狐找他,般若匆匆洗了澡,扯上浴袍就往这边赶。穿的急急忙忙扣子来不及系上,胸前大片裸露的肌肤露在外面,上面的粉红色印记也露在外面,张牙舞爪地要闯进妖狐的眼眶。
太刺眼了。
似是无意地抬手把般若的领子向上扯了扯,仿佛这样就能把那些擦掉一样,连带着般若的过去一并遮住,充斥着顺从,呻吟和铜臭的过去。

他曾拼了命地鲜活着的过去——至少他自己觉得是这样。

般若拿出招牌笑容套在脸上,酒窝和虎牙什么的从来都是杀器,看他笑得坦然,妖狐反而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开口。
“就打算一直这样么?这算是在深渊里起舞?”妖狐坐在办公桌上,好看的腿垂着,终究还是说话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