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

云火之下一只果

人间业火1

“咔、咔、咔”,高跟鞋没精打采地敲打着地面,青行灯进门,随手把手里的衣服甩在衣架上。
“怎么样?把人家的底儿摸到了?”突兀地响起一声,吓得青行灯一个激灵,迅速扫了一眼办公室,瞄见了沙发上的阎魔。
“我说你…”
“你什么你,我说你出办公室不锁门这个习惯真是挺方便我的,”阎魔嘴里嚼着曲奇,一边顺口就把青行灯堵了回去“就是这藏零食的地方还是那么没创意。”
“……”
“说正事儿,有点儿收获么?”阎魔敛起说笑的表情。
“干嘛告诉你,进我屋不说还吃我零食……
啧还吃!”
“警监向侦查警司询问一下工作进度都不行啊,明明就应该你主动向我汇报。”
青行灯一屁股栽在沙发上,往嘴里塞了一块曲奇,含糊道:“行吧,别提了,无懈可击,说话态度谦和滴水不漏,再配上那无辜表情,我都快信了这次扫出来的吸毒案发生在他们夜总会真的只是一个巧合了。”
阎魔蹙了蹙眉,“聪明的戏子…真是棘手…可以先考虑换个突破口了,那几个吸毒的怎么样,说了点什么有用的么?”
青行灯翻了一个极浅的白眼,“只是一个劲儿承认错误,问他们购买渠道,也说的不清不楚…我总觉得…”
“觉得什么?”
“不是说不清楚,是不敢”
“…怎么这么说?”阎魔知道这些东西青行灯是不会随意推测的。
“花鸟看了审讯录像,和我说他们眼神躲闪,手脚更是不老实,基本可以确定隐瞒了相当一部分事实。”
“看来门还得在这儿开啊…辛苦辛苦青坊主他们加加班了,争取尽早突破”阎魔说完起身准备走了——当然曲奇罐子和她一起。
青行灯出了一口气,倒是觉得能用一罐曲奇就把这尊神出鬼没的上司送走自己赚大了。




评论(2)

热度(7)